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狗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兩隻小狗 

  我的愛犬“開心”,永遠離開我以後(出了車禍),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很傷心,“豆腐”阿姨為了逗我開心,忘記失去“開心”的煩惱,寒假期間又送我兩隻活潑可愛的小京巴狗。當時兩隻小狗還未滿月,吃的胖乎乎的,走路一扭一扭的,可愛極了,我從見到它倆的第一眼起,我就喜歡上了它們。 

  給它們起個什麼名字呢,因為小黃狗毛色象“開心”,為了紀念愛犬“開心”,我決定小黃狗仍叫“開心”,這樣我會覺得“開心”沒有離開我,仍與我相伴我左右。另一隻小狗身上是黑亮黑亮,四隻小蹄子是雪白雪白的,耳朵尖、尾巴尖也是雪白雪白的,而脖子和肚子下面也是雪白雪白,漂亮極了,而且它性格溫順極了,每每把它托與掌心,它的小舌頭也伸出舔着我的手,手被小傢伙舔的痒痒的,心裡卻美美的,那種快樂,是用語言難於表訴的。我相信只要你見過它,你肯定也會喜歡上它的,經過我和媽媽一番討論,決定給它起名叫“樂樂”。(“開心”、“快樂”永遠相伴我的寓意)。 

  因為它們太小,初來時還不會吃飯,我給它們買了個奶瓶,把純奶倒進奶瓶,按上奶嘴,喂它們吃奶,“開心”因為稍大一些,吃奶總是很是霸道,總是爭着搶着先吃、多吃,而“樂樂”因為個小,力氣小總是搶不過“開心”,每每總氣的嗷嗷叫,上竄下跳卻沒折。最為可笑的是它們邊吃邊尿邊拉屎,我是又氣又恨又好笑。當然現在它們已經快兩個月了,這種情況已經基本絕跡。 

  兩隻可愛的小傢伙,你喜歡它們嗎?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