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小狗“朵朵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“朵朵”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姐姐家養着一隻小狗,人們都說它是一隻笨狗,但是我們不嫌氣它它的嘴巴是地包天的它的毛是土黃色的,耳朵上的毛是黑色的,毛絨絨的。小狗的名字叫“朵朵”,這個名字是我和姐姐想炸了腦子才想出來的。朵朵有個不好的習慣,見誰嘴在動就盯着他,追着他不放。

  今年,小狗朵朵已不在我們身邊了。過年,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。我和姐姐帶着朵朵下樓迎接新的一年。我們倆看着看着入了迷。朵朵在它那東躲西藏,它很害怕放炮,跑出了院子。等我和姐姐發現小狗以失蹤了。喜氣洋洋心情變得心急如焚,我們出院去看,朵朵已無身影。我們東找西找,把小區的每個角落都找遍了還是沒有找到。我們己經沒有信心去找朵朵。回家扒在床上痛哭現在朵朵身影經常在我腦海里浮現。

  我想對朵朵說:“朵朵,你在哪啊!快回來吧,我和姐姐都很想你。”

  我愛我的朵朵,希望它過的很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“朵朵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“朵朵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