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狗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狗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要誤會,這隻小狗“嘟嘟”可不是我的寵物小狗,它是我8歲的生日禮物??一個可愛的小狗存錢罐。

  細細端詳,這個小狗存錢罐雪白的脖子上有一圈圈灰色的小斑點,尖尖的小耳朵總是豎著,顯得很機警。它那黑乎乎的鼻子下面,一張小嘴巴咧開着,吐出粉紅色的舌頭,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興奮地盯着我,好像在親熱地和我打招呼:“小主人,你好!我和你一樣最怕挨餓了,以後,你一定要記得按時喂我哦!“它半蹲在地上,仰着頭向我搖尾巴。我看着它那調皮而又可愛的傻勁兒,樂得哈哈大笑。

  因為喜愛,我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“嘟嘟”,還把它放在了我的小天地最顯眼的玻璃櫃正中央??這是客人進來第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。雖然嘟嘟的旁邊還擺着一些精美的工藝品,但是在我眼中,誰也不如它可愛。其它的小玩藝兒可羨慕它了,都想和它交朋友。

  為了讓嘟嘟吃得飽飽的,滿足它的要求,我努力去改正愛吃零食的壞毛病,有時買比較貴的東西也知道如何砍價了,覺得說出“貨比三家不吃虧”的人簡直聰明絕頂。平時,我還很注意節約水電,搜集廢品,變得十分摳門。而每次把省下來的零用錢投進嘟嘟的肚子里時,它就十分歡喜,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閃一閃的,似乎在對我說:“謝謝你,小主人,你對我真好!”這讓現在常被人取笑是”摳門鬼”的我心裡快活不少。

  有時候,我看到了自己夢寐以求的小掛件或是”超級女聲“的海報,心動不已,坐立不安,最終還是把手伸向了嘟嘟。這時,嘟嘟好像要制止我:“不要這樣嘛,有志者事竟成,亂花錢是不好的呀!“我心頭一軟,只好乖乖地把手收回去。

  煩惱的時候,我會捧着嘟嘟,和它聊幾句,訴說自己的煩惱。它總是悠然自得,笑嘻嘻的,讓我忍不住捧腹大笑,煩心事一下子就拋到了九霄雲外。

  三年過去了,嘟嘟的肚子里已經滿是紙幣和硬幣了,沉甸甸的,搖一搖,“唏哩嘩啦”響成一片。我和嘟嘟的友誼也日漸深厚,嘟嘟,你真可愛!

您正在瀏覽: 小狗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