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家的小狗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它長着一對黑溜溜的眼睛,嘴巴小小的,還長着兩排鋒利的牙齒,一身黑色的戎毛,尾巴老是翹得高高的,身子瘦瘦的,顯得很輕盈。 

我家的小狗很聰明。每當我放學回到家,正要開門時,小狗就會開始爬門,好像要為我開門似的。每一次,我站在小狗的面前,小狗就會睜大眼睛望着我,尾巴不停的搖着。 

 我家的小狗警惕性可高了。只要一有人經過,小狗就會站起來,頭低低的,身子一動也不動,表現得很鎮定。每當小狗正在狼吞虎咽地吃着十食物的時候,只要一有動靜,小狗就會拋下它的食物不管,立即轉過身來偵察。 

 我家的小狗也很貪吃,只要有人在它旁邊吃東西,小狗就會如饑似渴的盯着那食物,一動也不動的,眼睛連眨都不眨,口水都快流出來了。每次爸爸都忘了給小狗吃飯,小狗就有建議了,它不停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主任快給我東西吃吧,我快餓死了。” 

 我家的小狗真是太貪吃了,不過倒有幾分聰明和盡職盡責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家的小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