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兩隻小狗與兩個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隻小狗與兩個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是兩隻小狗,一隻叫樂樂,一隻叫淘淘。它們兩個喜歡在一起玩遊戲。有一次,它們兩個玩捉迷藏時,樂樂被一條河給沖走了,淘淘很難過,對主人說:“主人樂樂是因為和我玩遊戲才被水沖走的,請你懲罰我吧!”主人說:“樂樂是被大水沖走的,不關你事呀!”“主人……”淘淘傷心地說。

  再說樂樂吧,樂樂被大水沖走時,有一個人看見了它,這個人叫納麗斯。納麗斯把它救了回來,樂樂為了報答納麗斯,整天在納麗斯身邊陪着她。就像對自己的主人一樣,一直都不離開納麗斯。

  淘淘最終成為了主人維光娜唯一的狗,惟光娜每天都為淘淘準備一頓好吃的骨頭吃。就因為這樣,淘淘就以為自己是最棒的狗,高傲自大了起來。

  樂樂在納麗斯的房間里安心地睡覺了,納麗斯也在床上睡覺了。

  第二天,當納麗斯打開窗戶,竟看見了惟光娜,惟光娜日夜在找樂樂,竟找到了納麗斯的家裡,她問了問納麗斯:“你有沒有見到樂樂?它是一隻小狗……”“哦,是它嗎?”惟光娜說:“噢,樂樂你在這兒!我想死你了!”

  “汪汪汪!汪汪汪!”樂樂高興地大叫了起來……

  五年級:賀驛寓

您正在瀏覽: 兩隻小狗與兩個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隻小狗與兩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