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3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3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青青草原上,羊兒們正在歡樂的玩耍…… 

  “慧羊羊,你在看什麼?是好吃的嗎?”懶羊羊盯着慧羊羊手中的綠色小瓶問。“就知道吃!”沸洋洋瞟了懶羊羊一眼。“我不知道。這是我爸的哪個發明呢?……”“想不出,試試不就行了。”沸洋洋一把奪過小瓶子。剛一打開,就有許多泡泡飛了出來,而且越變越大。“我想起來了!這瓶里裝着七彩泡泡,這泡泡能把任何東西裝在裡面,能變成各種形狀,可好玩了!”慧羊羊大聲的說。“真的嗎?我要一個,這樣我就能安心睡覺了。”懶羊羊眼中閃爍着光芒。“那我也要!”“還有我!”“我!”“大家別吵了,羊羊都份!羊羊都有份!”大家拿到泡泡后就迫不及待的鑽了進去,在天空中飄浮着。頓時青青草原上形成了一道壯麗的風景線。不過,煞風景的還是懶羊羊的呼嚕聲。(*^__^*) 嘻嘻…… 

  而在狼堡...... 

  “灰太狼,居然還在睡覺,該我起來!!!”紅太狼的120分貝的聲音差點把狼堡震塌了。“老婆,我,我馬上起來。”灰太狼連滾帶爬的趕到紅太狼身邊。紅太狼不由分說地就朝灰太狼飛去一個平底鍋。灰灰和花花還拿着平底鍋在邊上起鬨,“打,打。”“灰太狼,抓不到羊你就別回來!”一個平底鍋就把灰太狼打上了天。 

  “( ⊙ o ⊙ )啊!”灰太狼掉在了離羊兒們不遠的草叢中。慧慧聞到了味道,不停的叫着。慧羊羊馬上察覺到:“大家快跑,灰太狼來了!”大家趕快降落,朝羊村方向逃。灰太狼揉了揉頭,發現了慧羊羊站在他面前,奸笑着說:“天助我也,小羊,你跑不掉了!”一下就朝慧羊羊撲去。慧羊羊一閃,灰太狼摔在了地上。慧羊羊趁機把灰太狼裝在一個弄不破的泡泡中,然後把它裝在大炮里,朝天發射。看着灰太狼漸漸的消失,慧羊羊便放心的回到了羊村。 

  大家聽了慧羊羊的描述后,不停的稱讚着慧羊羊的聰明。這時,灰太狼從天上掉下來,剛好摔在食人魚河裡,嘴中還是說著那句話:“可惡的喜,不,慧羊羊,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 

  下一集——黃金甲。

您正在瀏覽: 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3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喜羊羊與灰太狼新編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