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印山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印山公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Q Q20 82 34投稿

  印山公園

  我的家在武勝,這裡有一個人見人愛的地方,哪就是印山公園。  

  春天,公園門口那一對永漢白玉雕刻的獅子。他們像從夢中醒來的獅子。歡迎小朋友來玩。走進 印山公園大門,就會看見“龍武天祥‘’的石雕,石雕上十幾個汗子揮舞着一條巨龍。就像慶祝春天來了一樣。石雕附近有一個高高的塔叫”定遠塔“定遠塔有9層,登上頂樓 ,公園裡的美景盡收眼底。各種各樣的樹木正在發芽長葉。各種花爭先恐後的開放,寬敞,美麗濱江路下有一條河,叫“嘉陵江”江上有各種各樣的船隻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。聽媽媽說:“我們世世代代都是喝嘉陵江的水生活的,所以她也叫”母親河”。

  夏天,公園門口那一對獅子又像兩個士兵頂着烈日歡迎小朋友來玩。龍武天祥就像慶祝61兒童節。定遠塔像一個長得高德將軍。要把太陽遮住。樹木鬱鬱蔥蔥。

  秋天,獅子像一個張着大嘴吃月餅。龍武天祥的龍像要飛上天和月亮吃月餅。在定遠塔上看滿地的黃葉好像給大地媽媽鋪上了金色的地毯。

  冬天,獅子冷得發抖。龍武天祥的十幾個漢子彷彿不怕寒冷一樣。這象徵著武勝人民勇敢、勤奮、勤勞的精神。在定遠塔頂上看,大地媽媽又穿上了雪白雪白的衣服。

  這就是我們武勝的印山公園。

Q Q20 82 34投稿

您正在瀏覽: 印山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印山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