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郊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郊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半個月前,我和爸爸媽媽去野外郊遊。下午的時候,爸爸開着一輛小汽車,我們拿了幾個大袋子,還帶了一些吃的就上路了。 

  太陽高照,微風吹來,爸爸的車行駛在崎嶇的山間小路上,滿山的樹木鬱鬱蔥蔥,很多不知名的花兒競相開放着,聞着陣陣花香我陶醉了……忽然我看見樹木雜草叢中冒出了一些粗大的竹筍,我大聲叫喊起業:“爸爸媽媽,這裡有很多竹筍,快來呀!”媽媽興奮地跑下車,說:“兒子,是真的嗎?”當她跑過來看見這些綠色的竹筍時,她喜出望外,說:“兒子,我們來拔竹筍吧!”她邊說邊拔起竹筍來,我學着媽媽的樣在山上跑來跑去地拔着竹筍,爸爸則做後勤工作,拿着塑料袋跟在我們後面裝竹筍,不一會兒我們就拔了滿滿一袋竹筍。爸爸摸了摸我紅彤彤的臉蛋,擦去我滿頭的汗水說:“我們休息一下,喝點水吃些東西吧。”我們在下的草地上坐下來,開始享受我們的野餐。 

  這次郊遊我不僅領略到了大自然的美景,還享受到了拔竹筍的樂趣,媽媽說回去以後要把我們親手拔到的竹筍做成一道美味佳肴,我想那味道一定是世界上最美的味道! 太 太陽高照,微風吹來,爸爸的車行駛在崎嶇的山間小路上,滿山的樹木鬱鬱蔥蔥,很多不知名的花兒競相開放着,聞着陣陣花香我陶醉了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郊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郊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