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姐妹雪蛋糕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姐妹雪蛋糕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姐 妹 雪 蛋 糕 

  今天,我和竇瑤在家裡玩,忽然,發現外面白茫茫一片。“哦,下大雪了!”鵝毛般的雪花飄飄洒洒地從天上飄落了下來,院子里白茫茫一片,地上的雪又松又軟。我高興地說:“明天就是我的生日,咱們玩雪吧!”於是,我和竇瑤決定堆一個“雪蛋糕”。 

  說干就干。首先,我拿鏟子,她拿掃把,我倆一起把雪往一塊堆。接着,我又拿起鏟子把雪拍平、把邊鏟齊,堆成了一個圓形。然後,我們倆又拿出毛筆、調色盒、杯子、開水、顏料等工具,開始打扮雪蛋糕。我拿出毛筆,蘸一些顏料和開水,在蛋糕上面寫上“生日快樂”。她在邊上畫上花紋,塗上顏色。我看了看,感覺還是不太完美,於是,我又用畫筆在上面添上了一簇簇嬌艷的花朵。最後,雪白美麗的蛋糕就做好了! 

  我們倆又用同樣的方法堆了一個雪蛋糕,和第一個做的一模一樣,好似我倆這一對好姐妹。於是,我們給這對蛋糕起了個名字叫:“姐妹雪蛋糕”。 

  蛋糕做完了,我和竇瑤圍着雪蛋糕跳呀、蹦呀,可開心了。過了一會,我們都發愁了,這個蛋糕可怎麼吃呀?我靈機一動:“南方遭了雪災,我們就把蛋糕送給南方的小朋友,和他們一起分享快樂,祝他們幸福平安吧!”我們倆高興地抓起一團雪蛋糕,“一、二、三,扔!”蛋糕伴着雪花紛紛揚揚地撒在了我們倆的頭上,真快樂啊! 

  西街小學三(2)班 

  張 羽 

  2008年2月1日

您正在瀏覽: 姐妹雪蛋糕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姐妹雪蛋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