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高爾基裝蛋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高爾基裝蛋糕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高爾基從小就是一個十分聰明的孩子。在童年時,他曾在一家食品店干過活兒。 

  有一次,一個刁鑽古怪的顧客送來了一張奇怪的訂貨單,上面寫着:“定做9個蛋糕,但要裝在4個盒子里,而且每個盒子里至少要裝3塊蛋糕。” 

  老闆和夥計傷透了腦筋,碰壞了好幾塊蛋糕,也沒有辦法照訂單上的要求裝好盒子,眼看取貨時間就要到了,可他們依然一籌莫展。 

  在一旁干雜活的高爾基拿起那張訂貨單,認真讀了一遍,笑着對老闆和夥計說:“這有什麼難的?讓我來裝吧!”說完,他挑了4個盒子裝起來,剛把蛋糕裝好,訂貨的顧客已經來到櫃檯前。這個顧客以挑剔的眼光仔細檢查了一遍,什麼問題也沒有了,就提着蛋糕走了。老闆和大夥計終於鬆了口氣,開始對聰明的高爾基刮目相看了。 

  你知道高爾基是怎樣分裝這9快蛋糕的嗎? 

  原來高爾基先將9塊蛋糕分裝在3個盒子里,每盒3塊,然後把3個盒子裝在一個大盒子里,共9塊。 

  由於他沒有違反訂單的規定,所以顧客一點毛病也挑不出。

您正在瀏覽: 高爾基裝蛋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高爾基裝蛋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