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電腦的自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的自述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台惠普牌筆記本電腦,皮膚黑得似煤碳,長像十分秀氣!我的身高不高也不矮,可卻是筆記本電腦群中的小胖子,

  我原本是住在一家百貨商場里。一天一對高個子的夫婦帶着他們可愛的孩子來這兒選購筆記本電腦,經他們的千挑萬選,最終把我給選中了。他們付款后,我便被裝進了一個黑色的包中,在這個包里伸手不見五指,讓我感到十分恐慌。緊接着包包便開始顛簸起來,我也被帶的搖搖晃晃、頭昏眼花,大約過了30分鐘,包包停止了晃動,我來到了我的新家。男主人把包打開后,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到書房的桌子上,我便在新家裡住了下來。

  下面就來看看我的身體結構吧。我的臉是個神奇的玩意兒,它可以顯示出許多多姿多彩的圖像,十分吸引大家的眼球;我的脖子上有顆大大的圓痣,它可以決定我工作和休息的時間;我的肚子上呢,有一排排整齊的鍵,它可以往我的臉上添加更多的內容,我的身體側邊有幾個小洞,這是我呼吸的重要通道;我的腰上有很多密秘機關,它們可以決定我一生的命運;我的腿上有個小長方形,它能操縱我的大腦運用功能……

  我的作用可大了!記得有一次,小主人閑着沒事兒,就打開我開始興高采烈地玩兒起遊戲來,看見他的高興勁兒,我心裡也美滋滋的。還有一次,小主人獨自在家寫作業,一道難題卻讓他犯了難,他靈機一動,請求我來幫助他,我爽快地答應了,心裡得意洋洋地想,我可是個萬能的百科全書,這道題交給我,那簡直就是so easy!

  可我也有個缺點,那就是小主人天天和我作伴,雖然性格變得很開朗,可視力卻一天天變差,我也正在替他擔憂呢!

  這就是我,一個萬能又會給人帶來麻煩的筆記本電腦。

  五年級:楊雨卉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的自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