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為電腦“治病”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電腦“治病”_10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森林裡,有一棵已年近千歲的龍眼樹,樹上住着頑皮的小猴子東東。他整天活蹦亂跳的,有時還把尾巴掛在樹枝上,為大家表演倒掛,好像一天到晚都停不住似的。 

  星期天,森林王國放假了,小動物們有的在家休息睡覺,有的一家出外旅遊。小猴子覺得無聊極了,正當他逛來逛去無所事事的時候。突然,他看到牆上的告示“電腦大降價,機不可失,時不再來。”他想:不如買個電腦回家玩玩,也不寂寞啊!說干就干,他匆匆地來到了“小狗電器城”。 

  這兒大門還開着呢!貓小姐見客人來了,忙熱情地迎上去,問:“先生是來買電腦的吧?請跟我來。”說著把小猴子帶到“聯想電腦”前,說:“這可是最新型又最便宜的了……”貓小姐話還沒說完,小猴子就搶着說:“就這台,買了!”小猴子高高興興地抱着電腦回家了。 

  回到家,小猴子一打開電腦,熟悉了之後,就申請了QQ,開始玩起網絡遊戲,看!他玩得多順手啊! 

  第二天、第三天、第四天……“殺!沖啊!”一陣陣喊殺聲不時從小猴子屋裡傳出,這一天,正在他玩得起勁時,電腦突然死機了,這可怎麼辦,眼看着就要贏了。正在他急得團團轉的時候,電腦突然顯示出“發現病毒,請儘快殺毒!”“殺毒?”可怎麼殺毒呢?突然小候子想起平時,如果自己不吃藥時,媽媽常對他說的一句話:“寶貝兒,快吃吧,讓葯在你肚子里殺毒,你的病就會好了。”這句話可真是“及時雨”啊!對,上藥店買殺毒藥,小猴想到這裡連忙向藥店跑去。 

  來到藥店,狐狸先生熱情的招待了他,並問他:“小猴先生,你此次來,是要買什麼葯呢?”“我要買為電腦殺毒的葯!”小猴急匆匆地說。“什麼?”狐狸聽了,笑得直不起腰來,它一邊捂着笑疼了的肚子,一邊說:“我們這可不賣這種葯啊!你要給電腦殺毒,還得去電腦公司找那裡的技術員!” 

  “真沒想到,電腦吃的葯和自己吃的葯不一樣,自己怎麼不懂呢?”小猴子不好意思地搔了搔後腦勺。狐狸話音剛落,衝出藥店,來到電腦公司找技術員,技術員整理了工具就來到了小猴家。他看了看電腦,問:“你這幾天經常玩電腦遊戲?”小猴點了點頭。技術員就打開“瑞星殺毒軟件”。幫電腦清除了病毒。對小猴說:“你電腦中了毒是因為你太愛玩遊戲,這些病毒都藏在遊戲里,你一玩遊戲,病毒就進來搗亂了。”小猴明白了其中的原因,送走了技術員,技術員在走時還反覆對小猴叮嚀:“少玩網絡遊戲,還要按時給電腦殺毒啊!” 

  愛玩電腦的小猴聽了技術員的話,從此以後就很少玩網絡遊戲了。它又報名參加了電腦培訓班,想給自己的頭腦也“充充電”。因為沒有知識,就會鬧出笑話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為電腦“治病”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電腦“治病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