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讓電腦消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讓電腦消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天,我放學回家,剛一進家門,就聽見爺爺玩電腦的叫聲:“快點出出牌,唉,你怎麼出的牌呀!”我只好跑進房間,捂着耳朵,關上房門。忍耐了一會兒,我才寫起作業。可是,好景不長,爺爺又如怒髮衝冠地吼道:“你會打牌嗎?一張‘3’就需要拿‘K’打嗎?”我只將就地寫着繁重的作業。我寫着寫着,忽然遇到了一道難題。唉!這道題怎麼做呀。“對,應該這樣……做吧!”我自言自語道。“你會打牌吧,不會就走!”爺爺又怒吼道。“完了,剛才才想到的方法是什麼來着。”我失望地說。無奈,我只好去問爺爺(家裡只有我和爺爺)。“爺爺,這道題應怎麼做?”我問道。“隨便,別打擾我!”爺爺不在乎地說。我深陷在無奈之中,我只好自己瞎?地寫了上去。但第二天因作業寫錯了很多被老師叫到辦公室訓了一頓。 

  電腦,我恨你!

您正在瀏覽: 讓電腦消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讓電腦消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