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電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和爸爸媽媽坐客車長途跋涉來到了北京的游泳體育館水立方,水立方是方方正正的一個長方體,像一個大盒子,外牆上有一個個藍晶晶的大水泡,!走進水立方,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清澈見底的大水池。它是幹什麼用的呢?哦,原來是跳水比賽池。跳水池一旁是小巧玲瓏的跳台,郭晶晶和吳敏霞就是在這裡獲得奧運冠軍的。 

  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鳥巢,向遠處望去,鳥巢像是由許許多多的七上八下樹枝搭好的鳥窩,鳥巢就是因此得名的。當我走進了鳥巢時,我驚呆了,從遠處看,那些像是用木頭搭起的鳥巢,往近一看原來是用鋼鐵造成的,我進入了鳥巢,看見密密麻麻的大約10萬個紅色座位。弄得我眼都花了。奧運聖火還好像在燃燒着鳥巢的上空······

   然後我們一家人來到了那氣勢磅礴的八達嶺長城。長城連綿起伏、曲折蜿蜒,像一條巨龍卧在山峰上。閑話少說,我馬上就開始攀登長城了······可是,我還沒有爬到長城的的一半,我的腿就開始哆嗦了。我想:“不到長城非好漢,我向好漢坡衝去啊!終於到了最高峰!忽然微風拂面,非常舒服。長城真不愧是中國的一大奇觀呀!

  北京真是一個旅遊勝地!我不光敬佩那些建築鳥巢水立方和長城的建築工人的技術,也為我生在中國感到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