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電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腦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經常想,電腦裡面都裝些啥,為啥就這麼利害?前兩天爸爸把電腦主機的機箱打開后,讓我把作業放一下先去給他幫忙。其實是給我介紹電腦裡面的東西:“這個是硬盤,這個是內存,它們可以儲存和暫時儲存文件;這個是電源,是供電的;這個是光驅,是驅動光盤的;這個是顯卡、這個是聲卡、這個叫主板,也叫電路板,這個小風扇是用來散熱的……”

  爸爸說:“電腦不僅可以上網,用在生產和管理方面,它的用途還大着哩。如果把一台電腦全部用來裝電子書,能裝下的電子書如果製成紙質書,這一間房子都裝不下。不過電腦能儲存的東西再多,也沒有人的大腦儲存量大,一個人的大腦如果完全開發利用,恐怕比十台電腦裝的信息還多……”

  我有時候在想,爸爸經常用優盤從電腦上下載東西,有時在辦公室下載了東西又拷進家裡的電腦,能不能製造一個更好的優盤,把書上的知識拷到優盤上,再把優盤插到耳朵里,把這些知識直接裝進我們的大腦里,我問爸爸這個辦法行不行,爸爸說:“那要看你有沒有那本事,如果連小學知識都學不好,恐怕將來啥事情都干不好,如果爭氣一點好好學習的話就沒有辦不到的,比那好的都能行,你可以開發一個更好的產品,讓自己的大腦用無線方式直接連到互聯網上,你現在在山上轉着哩都可以用不着偷偷摸摸,大大方方和同學打遊戲……”

  我想只要我們好好學習,好好研究的話將來肯定能製造出這麼個好東西。

  甘肅省隴南市康縣城關一小三(1)班三年級:姜致遠

您正在瀏覽: 電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