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平板電腦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平板電腦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媽媽給我買了一台平板電腦。平板電腦是黑色的。在遠處看,還以為是一塊黑色的餅乾呢。它的外形像一面鏡子,它長長的,扁遍的,活像是一塊黑色的本塊。它的下方,有一個按扭,我覺得是返回鍵,是用來返回主頁的吧。它跟其它電腦有很大的區別,其它的電腦非常大,而它確非常小。大電腦有個大的鍵盤,平板電腦卻不需要。大電腦有鼠標,而平板電腦卻不需要。直接用根專用筆或者使用手指頭點點。所以,它們之間有非常大的區別。

  這台平板電腦有個黑色的皮,打開往裡面看,有四個小繩子,是用來固定電腦的。把電腦放進支,把皮合上,扣上外面的扣,給別人的感覺肯定會認為是一本書。因為那做得太像書皮了,跟真的書幾乎一模一樣,跟本分不清那個是書,哪個是電腦了。

  平板電腦也有些缺點,比如,你把電全用完了,就得充長時間的電,它還有一些其它的缺點呢……

  平板電腦的功能真多,也比較方便攜帶。

  江蘇常州武進區湖塘實驗小學三年級:zlyzkys

您正在瀏覽: 平板電腦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平板電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