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獅子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獅子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獅子橋 

  平安大街西首有一座獅子橋,又名鬲津橋.它是1984年建成的,距現在已有十多年的歷史了。它北靠人民醫院,東鄰規模宏大的平原一中,西接高樓林立的帝景城小區,是平原縣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

  獅子橋非常壯觀。橋長四十多米,有五十多米寬,能同時容納四輛大卡車并行,還顯得綽綽有餘。橋面被石崖分成三部分,中間行車馬,兩旁走人。這麼雄偉的橋全部是用鋼筋和沙子混凝而成,橋下的十二根大粗柱就像孫悟空的金箍棒一樣穩穩地支撐着大橋。 

  這座橋不但堅固,而且非常美觀。獅子橋的左右兩旁,還各有一個威風凜凜的大獅子,它們勇猛地站在橋頭,好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在守護着獅子橋。橋的兩側有石欄,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:有的刻着龍鳳飛舞;有的刻着雙龍戲珠;還有的刻孔雀開屏,真是多姿多彩。 

  欄板頂上還刻着一排小獅子,這些小獅子姿態不一,有趣極了!有的側着耳朵,好像在傾聽河水唱出的動聽的歌聲;有的抬着頭,目不轉睛地望着蔚藍的天空,好像在說:“多美麗的天空啊!”有的雙手捧着獎盃,好像一位凱旋而歸的大將軍;有的小獅子真淘氣,你看,一隻獅子弟弟正在跟獅子哥哥打鬧呢!小獅子爬到哥哥的背上,正在給它撓痒痒呢;還有的小獅子雙手抱着球,好像正在為大家表演戲球雜技呢!這些小獅子栩栩如生,真像活了一樣。 

  獅子家鄉的獅子橋橋是我們休閑娛樂的場所,我愛家鄉的獅子橋。

您正在瀏覽: 獅子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獅子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