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獅子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獅子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獅子橋 

  在我縣縣城的西面有一條南北走向的河流,叫鬲津河。河上橫跨着一座雄偉的獅子橋。 

  遠遠的望去,最先映入眼帘的是矗立的四個威猛雄壯的大獅子。橋大約長五十米有四十多米寬。橋上都是來來往往的車輛和人群,橋下還有二十二個橋墩,還有靜靜流淌的河水。 

  走上獅子橋,往下一看,看見橋下有一個大橋洞,大橋洞左右兩邊還有許多鐵網,是河水可以很容易的流過。獅子橋是有鋼筋和水泥構造成型的。獅子橋兩邊有漢白玉欄杆,上面雕刻着精美的圖案和許多小獅子。圖案栩栩如生,有的刻着飛龍,有的是雙龍戲珠,有的是龍鳳呈祥,有的是仙鶴祥雲,還有的是奔跑的麒麟。橋上的小獅子也形態各異,有的踩着球,有的抱着球,有的腳下踩着一隻小獅子,有的脖子上帶着鈴鐺,還有的兩隻小獅子在玩一個大球。橋頭的四個大石獅怒睜着雙眼,脖子上上掛着三個鈴鐺,身上還趴着四五隻小獅子,像這座橋的守護神。 

  橋的北面是醫院和一中,醫院的門診樓高達七層,它前面還有一個小公園,裡面有許多健身器材和花草樹木,這些和獅子橋在一起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。 

  獅子橋雄偉、美觀,它連通了東西兩岸,為人們帶來很大方便。我喜歡它——獅子橋!

您正在瀏覽: 獅子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獅子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