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象鼻子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象鼻子橋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森林裡住着許多動物,它們和平相處,生活得非常好。

  可是,有一天,洪水把橋衝垮了,小動物們看不到對岸的朋友,更無法過河嬉戲玩耍,可就是誰也不修橋。

  第二天,岸邊出現了一隻大象,大象對動物們說:“我用我的鼻子來幫你們過河。”大家都非常感謝。於是,大象用鼻子來幫大家過河,可好玩了,像坐飛機一樣。

  第三天早上起來,大象覺得鼻子有點疼。於是,大象就去了動物醫院,醫生說:“沒關係,是太累了,好好休息一陣就會好的。”大象看完病,也顧不上休息,又到岸邊去幫小動物們過河了。

  小動物們知道大象病後,又感動又後悔,就一起修了一座橋。為了感謝大象,小老鼠在上面啃啊啃,啃成了一座象鼻橋。

  (刪掉。童話不像寓言,包含的道理最好讓讀者自己去感悟,一般不用寫出來。)

  點評:構思新穎,吸引力強。寫好后要反覆修改,不厭其煩。(指導教師 姚興橋)

您正在瀏覽: 象鼻子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象鼻子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