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哪裡才是我的家?? 8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哪裡才是我的家??_8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50字  編輯:小景

從前,有一隻可愛的小鳥名叫波波,它天天生活在茂密的森林裡,整天熱鬧非凡和它的小夥伴們生活着,一起玩捉迷藏、過家家,而且還有自己的親人們保護,一點兒也不用擔心有外人侵入。波波也非常愛這些朝夕相處的夥伴:小猴子皮皮、小豬呼呼、小貓麗麗還有小兔白白……它們真是太愉快了~! 

  可是,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發生的事情,讓這個森林從此變的凄涼無比了!一群人圍在樹的周圍,又用手摸着樹,又把腳搭樹上。啊,是人類!他們一手拿着獵槍,一手拿着網兜,一些人手裡還拿着專門砍樹的機器,那些機器在陽光的照射下顯得鋒利無比!他們臉上還帶着一種淡淡的冷笑,波波和夥伴們怎麼看都不順眼。啊,那些人開始用獵槍打了!看着自己的夥伴們在自己的眼前一個個被槍打死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憎恨。它急中生智,大呼:“夥伴們快離開這兒啊,如果不離開,這裡就成了你的葬身之地了啊!快跑吧!!!”於是波波也和其餘的夥伴離開了這兒。它們飛呀飛,飛呀飛,飛到一條小溪邊的一棵樹上,準備在這兒安家。這棵是活了千年的老樹,便對小鳥波波說:“你安幾天就快走吧,現在人類太猖狂了,他們蓋房的區域不夠,還要把我們森林區改成城市。哎,真是……你沒看見前面的小溪都黑了嗎?那就是人類的“傑作”啊!他們把化工廠建到這兒了,整天直排廢水廢氣,嗆得我…哎呦,都不能很流暢地呼吸了,這身體馬上就垮了啊!!”聽到老樹爺爺的訴苦,小鳥波波心裡的憎恨又加深了,它也很同情老樹爺爺,便過了幾天再次“搬家”。它們飛呀飛,飛呀飛,飛到一叢大花園裡,這裡花團錦簇,草長鶯飛,到處是蜻蜓;到處是蜜蜂;到處是蝴蝶。小鳥波波看在眼裡,雖然也有點喜歡這般,但它就是喜歡不起來,它總是想着自己的夥伴們所遭的殃,心裡的恨消不下去!這可真是個煩惱~!波波不受這些誘惑,它堅信這些花園一定是人類把森林的區域改成花園了。森林多好,多麼為民服務,為人類提供新鮮氧氣。人類到頭來卻……

  小鳥波波和它的夥伴們呼籲人們:不要破壞森林,破壞生態環境!不要只為了圖一時的利益而不顧全大局,不然後悔就晚了!

您正在瀏覽: 哪裡才是我的家??8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哪裡才是我的家?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