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堂觀察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堂觀察課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堂觀察課  

  電力學校三年級三班 惠治瑋  

  在眾多的水果中,有橙子、橘子、桃子,可我為獨喜歡蘋果。

  今天我的桌子上放着一個蘋果,蘋果上套着一個塑料網膜,那層塑料網膜可以讓蘋果不受傷害,而且還可以讓蘋果保鮮,真像給蘋果穿了一件衣服。

  我把蘋果的衣服脫掉,蘋果露出了紅紅的皮膚,像一個小燈籠。在蘋果的一端有一個深深的小窩,在小窩裡長着一根又短又細的蘋果把,好像小女孩頭上扎着的馬尾辮,還像蘋果的一條小尾巴。這根蘋果把可是蘋果的一條生命線。在蘋果把的另一端蘋果還長着一個小眼睛,那小眼睛好像在看着我,在跟我打招呼。蘋果皮上有許多的小點,我拿起蘋果,感覺光光的,涼涼的。我聞了聞,啊!好香哇!我好想咬一口。

  老師拿了一張衛生紙使勁地擦了擦,蘋果皮變的又紅又亮的像一面小鏡子。老師拿起一把小刀,一手把蘋果摁在桌子上,“咔”的一聲就把蘋果切成了兩半。橫着切開的蘋果像一個小木樽,在小木樽里有一個五角星,周圍有一些小圓點,那些小圓點像一串寶石項鏈。還有那些籽寶寶躺在搖藍里安靜地睡著了,因為有果肉媽媽保護着它們。

  我拿起蘋果吃了一口,好甜呀!我真想再咬一口。

  這堂課,我不但吃上了美味的蘋果,而且還學會了寫作文。

  指導老師:喻縣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堂觀察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堂觀察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