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大姐姐為我上一堂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姐姐為我上一堂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姐姐為我上一堂課

  你們知道“大姐姐”是誰嗎?嘿嘿,告訴你們,她可是我英語班的漂亮老師啊!聽她上課可是一種享受,這不,我千方百計要求去幫她畫版書,順便讓她給我複習一下英語。

  我早早地來到英語班,聽老師安排畫好版書,拿出教材,請老師給我做個測試。

  “單詞都會讀了嗎?”她溫柔地問我,並沒有像其他老師那樣嚴厲地望着我,而是很期待地注視着我。

  “嗯,會!”我自信地回答。

  “哦,是嗎?”老師翻到單詞表,讓我讀。

  我有信心,因為以前上課我很認真,每課的單詞都讀得滾瓜爛熟。“and,animal,apple……”前面的我都會讀,可是讀着讀着就卡殼了。“這個單詞我怎麼以前沒見過呀?”

  “哦,這是長課文里的,求知要抓住細節,才算真的學好。”

  這一上午很快就過去了,我卻記住了那句話——“求知要抓住細節,才算真的學好。”

  (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

  胡騰月)

  (指導老師

  陳怡)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大姐姐為我上一堂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姐姐為我上一堂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