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福爾摩斯探案故事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福爾摩斯探案故事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近段時間,我用六天的時間讀完了個偵探小說——《福爾摩斯探案故事集》,覺得[英國]的作家柯南道爾寫的非常精彩。書中主人翁福爾摩斯先生是一個才智過人、善於推理,偵破了很多案子的著名人物。他利用觀察、發現、推理的方法破了《血字研究》和《帶斑點帶子》等案子,利用詢問和跟蹤的辦法破了《失蹤的新娘》和《神秘的客人》等案子。我看了以後受益非淺。如果你讀了這一些案子的偵破經過以後,也會陶冶你的情操,開發你的智力,增強你的勇氣。我們要學習福爾摩斯先生,學習他仔細觀察,善於發現,勤于思考,多用推理的方法來探索生活中的點點滴滴。同學們,來看《福爾摩斯探案故事》吧,來滿足你的求知慾望,這是促使我們學習的最佳方法,培養我們良好習慣的有效途徑,我們必將擁有一個光明的未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福爾摩斯探案故事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福爾摩斯探案故事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