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美麗的大花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美麗的大花壇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美麗的大花壇

 諶鍇(吉安吉州新村小學三年級4班) 

我愛雄偉的長江三峽,我愛秀麗的桂林山水,我喜歡壯觀的兵馬俑,我喜歡神奇的敦煌石窟,可我更愛我們校園的大花壇。

走進校園,穿過大操場,來到大花壇前,就看見大花壇前有一塊已經枯黃的草坪,像一塊金色的地毯。草坪左右兩邊還有兩棵大樹。花壇中心凸出,上面種着一些幼苗。花壇里種着一串紅,像一串串冰糖葫蘆;還有紫葉菜,像一片片紫色的小荷葉。

最吸引人的花是菊花。紅的像火,白的像雪,粉的似霞,五顏六色美麗極了。她們神態各異:有的躲在葉子後面,像害羞的小姑娘;有的一會兒探出小腦袋,一會兒忽閃不見,像在和我們玩捉謎藏;還有的昂頭挺胸,像驕傲的將軍。

美麗的大花壇,是我們校園裡最美的點綴。

您正在瀏覽: 美麗的大花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美麗的大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