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校的大花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大花壇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學校是百樹小學。一走進學校的大門就可以聞到一陣陣誘人的清香。那是從我學校東北面的大花壇中飄進來的。大花壇裡面種着各種各樣的花,外面種着各種各樣品種的大樹。這景色可美啦!

  春天到了,迎春花、映山紅、玫瑰花……都爭先恐後地開了。群芳爭艷,五顏六色的。可美麗了!柳樹抽出了嫩綠色的枝條,微風吹過,柳枝迎風飄揚,好像在梳理着自己嫩綠色的長發。美麗極了!

  夏天到了,花壇的周圍的樹木長得可茂盛了,綠樹成蔭,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。站在底下可陰涼了,樹陰把許多同學們引吸過來了。大家在這裡盡情地玩耍。這個季節,花壇里開滿了火紅的太陽花。它們早晨迎着太陽開花,到了夜晚,太陽花的花瓣就合攏了。

  秋天來到了,樹木都開始落葉了,一片片金黃色的落葉像無數金色的蝴蝶,在空中飛來飛去。落在地上的樹葉,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大衣。但是只有松樹和柏樹還是非常綠,非常高大,挺立在大地上。這時桂花最引人注目。一朵朵金黃的桂花開滿枝頭,散發出一陣陣清香。我在很遠就可以聞到桂花的清香,真是令人神清氣爽啊!

  冬天到臨了,雪花飛舞,給大地披上了厚厚的白衣服。花壇里只有臘梅花開得正艷。臘梅花就好像雪地里的戰士,不怕冷,傲然怒放。

  我喜歡我學校的花壇,它給我的學校了一道亮麗的風采!

 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區百樹小學四年級:萬志凡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大花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大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