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學校的大花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校的大花壇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當我走進校園時,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學校的大花壇,裡面有綻放的鮮花,環繞着花壇的綠樹……最引人矚目的就是那座金黃色的雕塑了!

  雕塑在花壇的正中央,高度呢?有差不多10米左右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發出微微閃光。雕塑的名稱是“翔”,樣子像是讓一隻雄鷹昂首挺胸地飛上寬闊地藍天,希望同學們像鷹一樣,插上知識地翅膀,飛向更廣闊的天空。使我感受道,只有好好地學習,長大才能有出息。在雕塑的“翅膀”上,有一個銀白色的球體,銀光閃閃,,這也許就是我們的理想吧!當雄鷹帶着理想飛上填空時,它該是有多麼高興喝自豪啊!我們也是一樣,當自己的理想實現后,誰不高興呢?但是,怎麼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呢?就要從小好好學習,長大了才能夠有能力去實現自己的理想。

  在“翔”的下面,有一個梯形的、褐色的底座。上面鑲嵌了一個金光閃閃的“翔”字。那褐色的底座,像是一個台階,也許這就是老師的手,他們用知識的力量托着我們展翅飛翔。

  雕塑的下面是一個環形的花壇,把“翔”秤砣得更加美麗。黃楊球在最外面,黃綠色的它,把花壇圍成一個花兒的形狀,黃楊球像一個好客的主人,請月季、消化進來他的“花瓣”里作客。那月季個個嬌艷欲滴,那濃郁的花香,讓人不知不覺地久沉醉在其中了。月季不僅香,而且它把金黃色的“心臟”??花蕊,帶着各色的花瓣給人們看,似乎在對我們說:“看我多漂亮!”

  學校的大花壇,又給學校增添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校的大花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校的大花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