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是一台電視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台電視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大家好,我是一台電視機,在今年暑假被一戶姓李的人家買走。 

  他們把我搬到車上,一上車,小主人就不停地撫摸我,彷彿是見到一位久別的朋友。來到家,工人把我安在了小主人的房間。 

  我是大長方形的臉,只有幾厘米厚,是超薄液晶屏幕,邊緣有許多的按鈕,再加上白色的外框,我顯得更可愛了。在我身體的一側有很多插孔,可以輸入、輸出音頻和視頻,可以接通電視信號,也可以與電腦連接。什麼信號都沒有時,我還可以打遊戲呢! 

  剛安裝好,小主人就把我所有的功能都試了一遍,我都快累死了,不過,累死也不怕,我們電視機本來就是給人們服務的嘛!  正好,小主人的家裡來了幾位小客人,小主人把他們喊過來一起看電視,像是在顯擺我呢!小主人拿起遙控器,選擇“視頻點播”,找到了動畫片《大耳朵圖圖》,那清晰的畫面、動聽的聲音,把小朋友們深深吸引了,卧室里不時傳來他們一陣陣的笑聲。 

  我為小主人掙了面子,小主人很高興,給我買了一件漂亮的外衣,不看時就給我披上,怕我着涼呢!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台電視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台電視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