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 標籤:智能機器人作文 假如我是電腦作文 機器人作文 未來的機器人作文

  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的話,我會幫人們處理一切的事。我還會拒絕病毒,永遠都不會死機。

  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,那麽我的大腦里儲存了超乎人類全部的智慧和知識,可以上天、下海、入地,無所不能。我可以幫助人類探索地底下有沒有金礦或石油,還可以幫助人類到海底探索人類還不知道的東西,還可以上天去觀察,預測天氣,為人類提供正確的科學資料,讓人類創造更偉大的科學奇迹。

  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,主人有事要出去的話,那麽我會對主人盡心儘力,服務周到。就可以把一天的要做的任務輸入我的大腦裡面,我會依次按順序的完成任務,比如主人叫我洗衣服和晾衣服,我會把衣服洗的乾乾淨淨的。還可以幫助小朋友們學習呢!男主人和女主人都要出去旅遊的話,把小寶寶留在家的話,我晚上就會幫小寶寶洗澡,給小寶寶讀故事哄她睡覺,

  我還會消滅一切的病毒,讓世界全部人都不會得

  病,我還能掌管天地,讓人間不會在有水災、乾旱、地震、火災。讓世界人民都充滿歡笑。

  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

  假如,假如,假如,要靠我和小朋友們好好學習,才能造出這樣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台高智能電腦機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