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毒品“閃亮登場記”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毒品“閃亮登場記”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毒品“閃亮登場記” 標籤:閃亮作文 閃亮的星作文 拒絕毒品作文 毒品作文

  今天晚上,星星點點、五彩繽紛的街燈、霓虹燈構成一幅美妙無比的圖畫。這將會是一個熱鬧的夜晚。因為今晚是毒品登場的日子。

  在一個寬闊的廣場上,舉行了這次的秀出自己的舞會,這個舞會非常熱鬧,有許多人來看。

  隨着的音樂緩緩響起,演出開始了。只見舞台上五顏六色的的燈光隨着音樂忽明忽暗,令人眼花繚亂。紅光像火,粉光像霞,黃光似電……把觀眾瞬間都帶入了快樂的世界。

  第一個登場的是酒,他一上台就開始誇自己,說:“唐代大詩人白居易有一首詩就是描寫酒的,所以酒是最好的。”說完這些,他又開始念起詩:“紅泥小火爐,綠蟻新焙酒,晚來天欲雪,能飲一杯無?”酒才剛剛說完,在後台的香煙可聽不下酒着些誇自己的話了,馬上衝上台來。說:“不就是詩裡帶了個酒字么,就等於誇你了。那話里要帶個香或煙字就是誇我了。”香煙的這些話讓酒很沒有面子,酒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,馬上說:“在飯店裡,在約會時,在請人吃飯時,在……可都要用上我,而你一點用都沒有。”

  香煙見自己快輸了,馬上說:“你看台下有多少觀眾在吸煙而又有誰在喝酒,讓台下的觀眾說一說到底誰更有用。”正當台下的觀眾在討論香煙和酒誰好時,觀眾席後面突然響起兩聲槍聲,香煙和酒都被槍打死了,只見一位主持人和一名警察從台下走上來,主持人說:“香煙和酒都是對人體有害的物質,大量飲酒所造成的酒精急性中毒,可以使人喪命。即使少量喝酒所造成的慢性中毒也極有害。它還能使心臟鬆軟,收縮乏力,心臟脹大,血管硬化。常喝酒還對肺不利,容易得氣管炎、肺氣腫、肺炎和肺結核。飲酒更易使人得胃病和胃癌。酒尤其能損害肝臟,使肝容易硬化。此外,年輕人正在發育成長,如經常喝酒,除上述害處外,還能使腦力和記憶力減退,使肌肉無力,性發育早熟和未老先衰。香煙煙霧中極活躍的物質,毒性極大,而且作用迅速。40-60毫克的尼古丁具有與氰化物同樣的殺傷力,能置人於死地。尼古丁是令人產生依賴成癮的主要物質之一。所以我才讓警察開槍打死他們的。”警察說:“主持人說得對,香煙和酒中還有大量的毒素,應該將他們自於死地。”

  台下的觀眾,聽了主持人的話后都覺得很可怕,馬上把自己手中的煙丟掉,也發誓說再也不吸煙喝酒了。

  四年級:張彤

您正在瀏覽: 毒品“閃亮登場記”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毒品“閃亮登場記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