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小狗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小狗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星期六,我去爺爺奶奶家玩,一進門爺爺就跟我說:“家裡來了一隻小狗。”我趕緊興奮地往狗窩跑去。

  這個小傢伙正在睡大覺,我控制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,忍不住用手摸了它一下,可誰知,小狗的警惕性那麼高,我的手剛碰到它的毛,它就一下子被我給驚醒了。它把眼睛睜得大大的,仔細地看着我,彷彿在說:“你是誰呀?我怎麼沒看見過你呢?”我一看,喲!圓溜溜的大眼睛,小小的鼻子,櫻桃形的小嘴,不胖不瘦的臉蛋,還有一對神氣的大耳朵和一條搖個不停的尾巴。夏天的時候它會把舌頭舔出來散散熱,真是一隻帥氣的小傢伙呀!

  吃完飯後。我也想去看看這小傢伙吃東西的樣子,便拿了一塊肉放在地上,我心想:這樣美味它一定很喜歡吧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它只是去嗅了嗅,又走到了一邊。我想,是不是它怕被人看到才不肯吃呢。於是,我就躲在了門背後,偷偷地觀察它的動靜。果然,小傢伙慢慢地走了過去,四面看了一下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。看它吃完了一塊肉,我便從門後走出來和它一起玩了起來。我把一個球扔到了遠處,對它說:“幫我去把球撿回來!”它彷彿聽懂了我的話,飛快地跑過去用腳踢,用嘴頂把那個球一直送到了我的身邊,就這樣,我們高興地玩了起來。

  我的小狗實在是太可愛了!

  三年級:小K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小狗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小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