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一份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份珍貴的禮物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份珍貴的禮物,我一直都小心翼翼地收藏着,到現在為止,我都不捨得用。那就是一本筆記本,雖然只是一本小小的筆記本,也不是很貴重。但對於我來說,它卻是意義非凡。

  因為這本筆記本是我生日的時候,我的好朋友送給我的。我和她之間還發生了一些事情呢!記得那天,我生日,我去邀請她。我原本以為她還在生我的氣,不會來參加我的生日會。因為,之前幾天,我們倆因為一點小事而鬧矛盾了。而且,我們已經有好幾天都沒有互相說話了。其實,我也是想趁我生日的時候,向她道個歉。

  在我生日那天,她如約而至,而且還送給我了一本筆記本。當我打開筆記本的一瞬間,忽然,看到裡面有一張紙條,上面寫道:對不起,上次是我的過錯。看到這張紙條后,我頓時熱淚盈眶。其實,這件事情我也是又錯的。我趕忙拉過她的手說:“對不起,其實,是我的錯。”我們倆相視而笑,從此,冰釋前嫌,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了。

  而這本筆記本,我依然保存着。因為這本筆記本見證着我倆的情誼,這是很珍貴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份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份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