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最後一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後一棒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上一屆體育節接力賽中,由於我太緊張了,慌了神,沒接住最後一棒,結果……唉,“最後一棒”這頂帽子就自然而然戴在我頭上了。 

  終於盼來了體育節,為了摘掉這頂帽子,我自告奮勇地要求接“最後一棒”。 

  激動人心的接力賽快開始了,同學們一個個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。只聽發令槍“嘣”地一聲,我們班的“飛毛腿”肖立超像箭一般衝出了起跑線,又快又準確地把棒遞給了胡丹鳳。跑道兩旁的同學一面鼓掌,一面使勁地呼喊:“加油!加油!加油!”在啦啦啦隊熱烈的呼喊聲中,我們班隊員一個個奮力向前沖,非常順利地完成着了一個個接棒動作。 

  已經最後第三棒了,我們班還是領先,不過三(4)班緊緊地跟着我們班。可千萬別出錯,我心裡不停地說著。誰知,這一棒的尹程裕衝過去正好和肖燕瑜撞了個滿懷,三(4)班隊員趁機超過了我們班,啦啦隊們急了,呼喊聲此起彼落。就要我接棒了,我又緊張地心怦怦跳。我不停地告戒自己:“一定要贏,一定要摘掉這頂帽子,絕不讓歷史重演。”我快速接過棒, 咬緊牙關,握緊拳頭,兩眼瞪着終點,不顧一切地向終點衝過去。耶,我們贏了! 

  終於可以揚眉吐氣了,我心中暗暗地高興。這時,背後傳來啦啦隊的呼喊聲:“‘最後一棒’,你真棒!……”啊?還沒摘掉!不過嘛……這頂帽子我喜歡。嘿嘿!

  柯小教育集團雙梅校區 潘郴凱 

  指導 金成梅

您正在瀏覽: 最後一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後一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