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的一處風景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提是蘇州,人們一定會聯想到“上有天堂,下有蘇杭”這句名言。蘇州的風景優美,“金雞湖”就是其中一道亮麗的風景線。 

  走進“金雞湖”,一簇簇鮮花展現在我的面前,月季、玫瑰、鬱金香、海棠……,瀰漫著沁人心脾的芳香。睢,那一朵朵的花兒,白的像雪、粉的似霞、黃的金光閃閃,紫的雍容華貴,色彩斑斕婀娜多姿,真叫人眼花繚亂。 

  穿過花叢,一面龐大的湖面映入在我的眼帘,它看上去格外安靜,好似一個沉睡的小孩,一點兒也沒有察覺人們的到來。“瞧,湖面有雞!”。我走一近看,這隻雞是由木頭雕刻而成,造型優美別緻,線條彎曲流暢,全身塗滿了金泊,在陽光的照耀下,真像一隻“金雞”。據說,金雞湖的名字便由此而來。 

  也許是怕金雞湖太寂寞,也許是怕金雞太孤獨,就在此時,一曲優美動的的旋律回放着,一道道噴泉隨着音樂翩翩起舞,一條紅色的“巨龍”率先衝上雲霄,緊接着絢麗多姿的噴泉噴涌而出!有的像麥子擺擺蕩蕩,有的像花兒競相綻放,有的像仙女的頭髮飄飄洒洒……,一直屹立在湖心中央的“金雞”彷彿也在欣賞這美妙音樂與精彩的噴泉,湖水似乎也被這美景所泛起了一圈圈的漣漪,宛如小女孩欣喜的笑臉,噴泉陪着“金雞湖”度過了一段快樂時光。也帶給我們饒有趣味的好景色。 

  傍晚,金雞湖更是迷人,萬縷霞光像只金鳳凰把縷縷霞光撒向金雞湖,來往的遊人絡繹不絕,沉醉在美景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