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盼啊!盼啊!終於盼到了一年一度的運動會,同學們都高興地歡呼起來。

  這次運動會,我們班好多同學都取得了名次,可讓我最感動的是我們班的王雨桐同學的跳高比賽。跳高比賽才開始,王雨楓葉就到操場上的跳高處做賽前準備。首先是其他班的選手比賽,終於輪到了我們班的王雨楓葉了,這時,班上的同學都到場院為她助威“加油!加油!”。只見她先助跑,快到竿前就用勁一跳,第一次跳了過去,摔在了沙坑上,痛得她快站不起來了。但她還是鼓起勇氣,繼續比賽。第二輪比賽開始了,高度又升高一些,王雨楓葉沒有害怕,繼續跳高,又一次地摔在了沙坑裡,只見她痛得皺起了眉頭。但刀子仍然沒有放棄,又接着進行比賽,經過了幾輪的比賽后,王雨桐同學已經痛得站不起來了。但她終於取得了第二名。我們都知道王雨桐雖然只得了第二名,沒有得到第一名。但她已經非常努力了,我們都為她取得的成績感到驕傲。

  我非常喜歡這次運動會,同時希望大家都要向王雨桐同學學習,學習她不怕困難,永不放棄、為班集體爭光的精神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