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森林運動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運動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森林裡貼出了一張告示,上面寫着:森林運動會即將開始!請動物們積極報名,做好準備哦!比賽項目有跳高、跳繩、還有一千米長跑。動物們聽到這個消息,都很興奮。小兔子和袋鼠報了跳高,鴨子先生 和小貓小姐報了跳繩 ,獅子、老虎、小狗和小馬報了1000米長跑。

 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來了,動物們像打了雞血一樣,早早地來到了運動會舉行的地方,過了一會兒,主持人松鼠小姐大聲地說:比賽開始了!比賽進行的非常激烈,沒過多久袋鼠獲得了跳高冠軍,小貓獲得了跳繩冠軍,但最精彩的卻是1000米長跑:參加1000長跑的動物有獅子、老虎、狗、小兔、小馬。比賽打響了,動物們你追我趕。觀眾們也大聲地喊着“加油,加油!”剛開始老虎、小鹿、獅子、小馬跑在前面,小狗卻跑在後面。跑了一半左右,小馬、小兔、獅子、老虎覺得他們遙遙領先了,肯定能得冠軍就開始驕傲起來,相互間玩耍和聊起天來。這不,快到終點的時候,小狗突然卯足了勁追了上來,一下子衝到了終點。其它小動物沒有防備,都傻了眼。最後小狗得到了冠軍。

  真是一場激烈的運動會啊!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運動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