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運動會 

  星期四的最後一節課,張老師給我們說:“明天要開運動會了,記住:必須要着白衣服,黑褲子,還有運動鞋,你們還可以帶上一兩本課外書。”老師還沒有說完,我們就高興地不得了了。老師接著說:“如果下雨,就只能照課表上課了。”老師說完,我們就不如剛才高興了。 

  一回家,我就開始東找西找,好不容易才把應該要的全找齊了。看着它們,我的心就樂開了花。 

  星期五終於來到了,一到教室里,老師就叫我們看自己帶的書。我再看看天氣,晴空萬里,心裡高興地想:“今天可以開運動會了,體育可是我的強項,真希望運動會早些來啊!” 

  運動會的第一個項目上跳遠,我看見女生的成績不太好。該我們男生跳了,我的心裡非常緊張,心怦怦直跳,一會兒才放鬆了一些。突然該我上場了,我的心又開始緊張起來,我全神貫注,一口氣跳到了線外,我這才鬆了一口氣。要決賽了,女生跳完了,輪到我們男生了,我第一個上場,沒有想到我跳到了1。96米,那些參加決賽的人都說:“晁子凱這次一定勝利了,我們絕對得不到第一了。” 

  最後,果然我跳了全年級第一名。 

  第二個項目是籃球,因為發揮失誤,我只得了第三名。 

  吃完了中午飯,熊老師對我們說:“下午要接力,你們要注意恢復體力。”我只好靜靜地看書。 

  下午終於來了,要舉行最後一個項目----迎面接力了。我被張老師選為最後一棒的人,但我們前面的同學一共掉了三次棒,最後輪到我了,我看見別班的同學已經快到終點了,我們班成了最後一個。這時候,我想到我們落了三次棒,於是我就發怒一樣地向終點衝去,最後我超過了別班的一個同學,我們班就得了倒數第二名。 

  加油吧!以後爭取得第一,我想對我們班級說:不要灰心,我們要總結這次教訓,明年的運動會要得第一名。 

2008.4.21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