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10月26日,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,在這一天,迎來了我們學校第30屆秋季運動會。 

  清晨,我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來到了學校。我的眼睛被學校那種活潑又嚴肅的氣氛吸引住了,環形跑道清晰醒目,鮮艷的五星紅旗在主席台上空呼啦啦地飄揚。 

  運動場上有的同學在練習跑步,有的在練習拍皮球,還有的練習跳遠,大家都是為了爭取班級的榮譽而準備着。 

  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,同學們手捧鮮花,排着整齊的隊伍,喊着“團結一致,奮力拚搏,賽出水平,賽出風格。”的口號走進了運動場。開幕式后是表演項目,3年級至6年級的體操表演,體操表演充分的體現了同學們的精神面貌,班級集體的榮譽和同學們團結一致的精神。 

  體操表演結束后,體育項目比賽正式開始了。運動場上一下子被一片緊張的氣氛所籠罩着。有男子100米,200米跑步、跳遠等。選手們為了取得好成績都是爭先恐後,奮勇向前。這時候,歡呼聲、掌聲、鑼鼓聲震耳欲聾,淹沒了整個學校。終於輪到拍皮球比賽了,我做好了準備,穩定了一下緊張的情緒。隨着裁判的一聲令下,我沉着地拍起球來,一分鐘很快過去了,我拍了269下。我們在一片片加油聲和吶喊聲中結束了拍球比賽。 

  閉幕式這天,裁判宣布了獲獎名單,我雖然只得了第二名,但是我不氣餒,我還要繼續努力,下一屆我還會再來。閉幕式在歡快的音樂聲中結束了,但校園天空中彷彿還回蕩着同學們歡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