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們杭州第六中學要到杭州體育館參加運動會,一大早大家就紛紛在體育館前集合。

體育館好大呀,長長的跑道圍成一圈,中間還有一個足球場。

首先是運動員入場。同學們個個邁着整齊的步伐,喊着響亮的口號,雄糾糾,氣昂昂地從主席台前走過。接受老師及校領導的檢閱。主席台上也不時地傳來了熱烈的掌聲。接着是我校的廣播操比賽,我排在第一個,還面對着前面的評委老師,我有點緊張,不過幸好我沒出什麼錯。

 不一會,比賽正式開始,首先進行的是五十米快速跑。一聲槍響,跑道上的運動員個個爭先恐後地向終點衝去。之後跳遠、跳高、男子女子100米、200米、800米的比賽紛紛開始。我參加了跳遠,比賽時我因為助跑太快了,所以在跳板上沒跳起來,有50厘米。再回來時我正好在跳高比賽,只見我們班的湯誠偉跑過去一個猛撲,“咔嚓”一聲竹桿成了兩半,我笑的連站都站不穩了,比賽失利全部拋之腦後。到了中午,我們的頒獎典禮開始。

午後,緊張的比賽又開始了。我的800米比賽開始了,當然這不是我的決定,只是被湯中霖抓來湊數 ,800米對我來說簡直是找死,沒辦法堅持就是勝利,我只好硬着頭皮把它跑完,之後我能活着回來讓我很欣慰,接下來就是重頭戲接力賽,一開始我們班是遙遙領先,但在後面掉了幾次棒,5班的劉坤峰發瘋般的衝上來,得了第一。我們班得了第二,算了重在參與嘛!

於是,運動會就在大家的歡聲笑語中結束。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