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星期四我們就是召開運動會了,每個班都在努力的練習,當然,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為自己所做的班級而爭光。時間像流水一樣快,今天已經是星期四了,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厲害的對手了。

  馬上就到我了,我有點忐忑不安,特別是跳繩。老師的口哨聲吹響,我的心臟怦怦地跳着,我心裡有了同學們對我的信任,同時也有個聲音在我的耳朵里不停的吃對我說:“加油!哪怕我是班上跳的最少的一個人,我也要堅持跳下去。”

  一分鐘到了,計時的體育老師問給我們數跳了多少下的老師我們的成績。我們能不能成為第一名我期待着。

  放學了,我對媽媽說:“什麼事都要去試一試,要相信自己,就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績。”

  二年級:羅泓韻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