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也許,我是班上最不自由的人了。因為整天不能看電腦也不能看電視,除了沒完沒了地做作業、做試卷、聽磁帶,什麼屬於我們小孩的遊戲都不能玩,哎,真的好痛苦!現在我每天晚上作夢都夢見自己在草地上玩耍,在電視前看電視,在電腦前上網,在自助餐廳吃飯……非常開心、自由。可是一旦醒來,不但成不了真,也不自由。唉---!

  也許,我也是班上最自由的人了,在下課時追跑打鬧,和同學們討論着我們共同感興趣的話題,既熱鬧,又開心,還增長知識。在暑假、寒假時也能上網玩最流行的小遊戲、看我最喜歡的柯南、去祖國各地旅遊、吃我最喜歡的比薩、在花香鳥語中散步、和爸爸打一場籃球賽、與一群小朋友踢踢足球、或者打打乒乓球和羽毛球……

  我搞不清自己是自由的還是不自由的?不過我覺得自己是快樂的,快樂得像只小鳥在藍天、白雲中翱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