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夏天的自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自由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,天地間融和溫謐,它總在人們的不經意間慢慢的劃過;早晨,當初升的旭日在天際東方撥開雲霧佘余的觸躍時:青脆的醒叫雞聲劃破靜謚的城市及農村,酣睡的人類,開始勿勿忙忙的迂往四面八方;他們往工廠。農村。大海。學校。開始一天的勞作;工廠的工人精神專註的守衛在“隆隆”的機台邊,噪音過後,他們得着綠綠的鈔票;陽光下田間的農民眼睛深情的注視綠綠的作物,揮舞手裡的鋤頭,汗水過後帶給他們是累累的碩果;大海的漁民正在碧垠無浪的海面,擼兒輕快的盪划,嘴裡哼那快樂的漁歌,帶給他們是滿載崩跳的肥魚;學校的學童在明亮的教室,靜靜的聽老師講課,閃亮的眼晴充滿了對未來的嚮往——

  夏天夕陽過後,幕色降臨,天空繁星閃爍,姣好的月暉撒遍大地,四周一片明亮。農村大樹下,屋房前三五成堆,人們品着濃香的綠茶,拉着話,講着故事,人群內不時發出郎郎的笑聲,處處洋溢歡快熱鬧及溫謐的氣氛——城市燦爛迷人的夜景,人們邁着閑步,挽着手兒,捧着酒杯,唱着歌曲,跳着舞兒,他們總是在盡情的亨受生活的快樂。

  人類的生活多姿多彩,夏天,雖然農村的衛生,城市的交通等等的問題,我認為是對我們人類的挑戰,不過挑戰也是一種幸福,因為沒有挑戰,人類就不會進步,總之,我知道我們人類無時無止,分分秒秒的在改變夏天!願夏天更加美好。

  夏天夕陽過後,幕色降臨,天空星兒閃閃,姣好的月暉撒遍大地,周圍一片光亮;農村的人們正在大樹下,屋房前品着香濃的綠茶,拉着話兒,嘮着故事,還有女孩銀玲的笑聲,處處洋溢快樂熱鬧,溫新的氣氛。

  十四小三年級:夢幻雪炫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自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