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大巨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大巨人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一片森林裡,住着一隻大灰狼,它每天都要抓一隻小動物吃,因此,動物們都十分討厭它。

  有一次,小兔歡歡和小貓咪咪去山泉里洗澡,洗着洗着,看見大灰狼向他們走來,而這時小狗飛飛、小馬云云、小豬笨笨都朝這邊走來,歡歡和咪咪想:呀!大灰狼來了,云云他們也來了,那云云他們不等於是來送死嗎?“不行,我要叫他們別過來!”歡歡大聲喊到:“飛飛、云云、笨笨,你們別過來!”可是,云云他們跟沒聽見似的,徑直來到泉水邊,云云對歡歡和咪咪說:“我們一起攻擊它。我和飛飛在下邊,笨笨、歡歡在中間,咪咪在上邊,讓我們組成一個大巨人吧!笨笨、歡歡,你們等下一人拿一個木籃子,裡面放滿石子,咪咪就從籃子里拿石子扔大灰狼,因為大灰狼見到我們一定會害怕的!”一切準備完畢后,就開始進攻了。

  大灰狼見到他們果然害怕了,因為小動物們此時此刻十分像大巨人,變得比大灰狼要大得多。大灰狼掉頭就跑,小動物們就緊追不捨,還向大灰狼扔石頭呢!飛飛和云云突然停了下來,大灰狼以為他們怕了,還得意洋洋的呢!咪咪趁機扔了一顆石頭,砰!咦?大灰狼怎麼躺在地上不動了呢?哦,原來它死了。“太好了,大灰狼死了!”大夥歡呼道。

  從此,大家過上了安寧的日子。

  廣州市番禺洛溪新城小學分校三年級:黃競薇

您正在瀏覽: 大巨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大巨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