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自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由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清晨,小剛很早就起床了,他聞着花瓶里散發出的淡淡清香;他喝着濃濃的咖啡,多麼幸福呀,可是小剛還不滿足,因為他一個人在家裡非常孤獨,沒有自由的空間。

  於是,他獨自去了公園,在公園裡,有一隻快活的小鳥兒,小鳥兒全身黃色,它美麗卻不失可愛,小剛陶醉在小鳥兒婉轉的歌聲里里,小剛心想這麼好的一隻小鳥兒如果捉回去,我就不獨自一個人了。小剛便買了鳥食放在地上,兒樹上卻掛着大籠子,小鳥兒一見津津有味的鳥食就飛了過去,不想,你鳥兒失去了自由,沒有自由還不如自盡,這時誰都知道的,小鳥兒上當了,“擋”一聲大籠子把小鳥兒關了起來。

  小剛喜悅的拉着籠子回家了,恰恰相反,你鳥兒一點都不開心。

  幾天過去了,小剛不再孤單,擁有的自由的空間,小剛每天精心的餵養着小鳥兒,就這樣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,小鳥兒不吃不喝的,漸漸瘦弱了下來,人們將不能再次聽到婉轉的歌聲;不能再次看到美麗卻不失可愛的樣子,只能聽到悲哀的聲音;只能看到瘦弱的樣子;公園裡,不再熱鬧、不再紅火,人們漸漸都不來了,公園邊的冷靜了,小剛有點慚愧。

  幾天依然又過去了,小剛覺得無趣了,就想到了他之前沒有自由的時候,小鳥兒也是一樣的;就想起之前他是多麼孤獨,其他人們也是一樣的,於是,他便決心放了小鳥兒,還人們一個熱鬧的公園,還小鳥兒一個自由的空間。

  小剛把籠子打開,放了小鳥兒,小鳥飛起來了,飛着飛着一隻回頭望着小剛,彷彿在對小剛說:謝謝,小剛也緩緩的揮了揮手,望着小鳥兒背影,希望多看看小鳥兒。

 三年級:路子藝

您正在瀏覽: 自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