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陳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陳老師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同學們,孫悟空大家都認識吧?他會七十二變,我心目中的陳老師也像孫悟空一樣會變,不信,你看!

  每天早晨,陳老師就像一位漂亮的公主出現在我們眼前。

  她個兒不高,一頭長長的秀髮披肩而下,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,看起來是那麼的美麗大方!

  每當我們遇到困難時,陳老師就變成慈祥的“母親”,幫助我們。

  一次,我做作業時,有一道難題不會,我一會兒拍拍腦門,一會兒咬咬筆蓋,苦思冥想,腦袋都快想爆炸了!——沒想出來。這時,陳老師出現在我面前:“遇到難題了?”我不好意思地點了點頭。陳老師又說:“周瑞琪,別灰心,回憶一下上課的內容,就可以攻破這道難題!”我聽了陳老師的鼓勵和指導,很快就解決了這道難題。

  有時,陳老師又像嚴厲的警察。只要有同學上課不聽講,陳老師就用她那雙會說話的眼睛盯着那位同學。一次上課時,我正在底下玩橡皮,陳老師講課的聲音忽然提高了,我急忙抬起頭,這時我的目光和陳老師的目光相碰。那時,我覺得陳老師真像一位嚴厲的警察,於是,我立刻坐好用心學習。

  課堂上,陳老師為了引起我們學習的興趣,不時的穿插一些笑話,課間,陳老師還和我們說這聊那,有時還和我們一起做遊戲呢!那時,陳老師就像比我們大不了幾歲的孩子王。

  無論陳老師怎麼變,她都那麼和藹可親,博學多才!如一艘穩健的大船,載着我們前進,像一曲絕妙的音樂,讓我們百聽不厭!我愛千變萬化的陳老師!

  武漢市青山區紅鋼城小學三年級:周瑞琪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陳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陳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