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巧克力的王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巧克力的王國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一個箱子裡面,裝了好多好多巧克力糖、巧克力威化餅、巧克力派等等,它們組成一個巨大的巧克力王國,比人還多。 

  巧克力國王說:“快點叫巧克力糖家族的首領盼盼來,我有話對她說!”巧克力士兵立刻把首領帶過來,盼盼問:“有什麼事情?”巧克力國王大吼道:“你們巧克力糖的糖員太多了!有好多巧克力威化餅和巧克力派過來向我投訴這件事情!我決定!不管你是否答應!我都要把你們家族百分之八十的糖員殺掉!!!!!!”國王的脾氣就是不一樣,盼盼真的闖大禍了,盼盼生氣地說:“殺掉!?你當我是傻子啊!我們的秘密通道多得不得了!你想都別想!”就走了,國王說:“快把統治巧克力威化餅的首領芊芊叫過來,我想問她怎麼辦!”芊芊來了,沒等國王開口,芊芊說:“哼!別擔心,國王,他們這麼多糖員,我們的餅員還不是照樣和他們差不多?再說,她糖員那麼多,秘密通道還不是比糖員少?而且一個秘密通道只能待1人,多了人就暴露出來,他們還不是自投羅網?”國王覺得有道理,連忙獎她3000顆糖豆去買自己喜歡的東西。 

  星期二,國王把自己該抓的糖員全部抓了過去,但是又不敢下刀,怎麼辦?吃?可是又不敢放鍋里,只好把他們趕出去,趕地遠遠的。 

  趕出去以後,王國里就安靜了,雖然芊芊貢獻出自己的餅員讓自己的人數和派員的人數一樣,可是國王死也不肯趕出去,就只好給他們安排工作,讓他們在王宮裡做家務什麼的。 

  自從巧克力王國安靜了以後,這個箱子就安靜了,說不定到100000兆年以後,這些巧克力就會演變成生物,來研究我們地球大爆炸以後剩餘的人類化石呢!

您正在瀏覽: 巧克力的王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巧克力的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