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《小王子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小王子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王子回到了B612小行星上,他發現自己的花兒正奄奄一息地趴在地上,四根毫無用處的刺在地上拍打着,驅趕着小蟲子,看見小王子回來了,有氣無力地說:“小王子,你知道你離開后我的日子是多麼的苦嗎?我天天都在思念你,現在我才知道和你在一起是多麼的幸福,我真後悔當初在你面前那麼驕傲,你不在時,這些可怕的小蟲和猛獸都來襲擊我,起初有你為我做的袋子保護我,漸漸地,袋子被它們咬得破爛不堪,它們可以輕而易舉地欺負我。”花兒嘆了口氣,接著說:“我現在已經快要死了,請你不要傷心……”花兒說話時,語氣中沒有了往日的驕傲,而是那麼真誠、平靜。小王子大喊道:“花兒,你是我唯一的寶貝,也是我和小羊的好夥伴,我們不能沒有你!”花兒露出了一絲微笑,在小王子的哭聲中慢慢地閉上了眼睛。小王子反而愣住了,過了幾秒鐘,“滴嗒”、“滴嗒”幾滴晶瑩的淚珠從小王子的眼角里流了下來,緊接着,又是一陣悲痛地哭聲;“啊,花兒,你醒醒啊,別離開我呀……”突然,小王子停止了哭泣,他發現自己的眼淚變成了一顆顆閃光的小星星,圍住了花兒,把花兒映照得光彩奕奕。這時,花兒竟奇迹般地開放了,比任何時候都要美麗。“我的花兒,是你嗎?是你嗎?你不是離開了我嗎?”“我的確離開過你,可是你真誠的淚水打動了上帝,因此上帝把我送回了這裡。”花兒溫柔地說。“哦!我的花兒!我以後再也不離開你了。”小王子緊緊地抱着花兒,花兒也用嫩綠的葉子緊緊抱着小王子。

  從此,他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。

  三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《小王子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小王子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