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說認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說認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認真 標籤:認真作文

說認真 

  九江廬山區實驗小學三年級

  劉若航 

  說起認真,我認為要從一件件很小的事做起。 

  這裡我先講個小故事吧。以前聽說,有一對兄弟去鄉下的親戚家玩。第二天清晨,哥哥打開門一看,門外有一堆牛屎,他大吃一驚。哥哥連忙去叫弟弟出來看,弟弟也大吃一驚。晚上,哥哥在寫作文時寫到:今天我和弟弟看見一堆牛屎,不僅弟弟大吃一斤,就連我也大吃一斤。第三天哥哥把作文交給老師看,由於哥哥把吃驚的“驚”寫成一斤兩斤的“斤”,老師看了后在班上說:“你和你弟弟共吃了兩斤牛屎,這堆牛屎還剩多少啊!”搞得全班同學大笑一場。 

  再說上次數學考試,有一道題目是“從小到大排順序”,由於我不認真,我卻按大到小的順序排。本來可以考100分,可那一題錯了扣6分,我後悔極了。 

  古人說過: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。通過以上事例,深深教育我,做任何事都必須認真。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有所收穫。 

  2009.6.4.

您正在瀏覽: 說認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說認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