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不認真念書的小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認真念書的小猴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時間過得真快,一眨眼就到了考試那天。這天早上,大家都早早的來到了學校,唯有小猴一個人還在家裡睡懶覺。到了八點多才不情願的來到了學校。 

  小猴一來,發現大家都在緊張的複習。小猴連忙跑到小兔的身旁,說:“小兔,別複習了,來,我倆來玩讓它們複習。”小兔連忙推辭說:“小猴啊,還有一個多小時就要進行考試了,你也快複習吧!到時可別抱個鴨蛋回家啊!”小猴笑着說:“就你們這樣複習,還不是白白浪費時間嘛!”小兔說:“我可不管了,我現在要複習。”小猴沒勁極了,就找小羊,對它說:“小羊啊,你可以陪我玩玩嗎,我才不複習呢!”小羊說:“難道你把知識全部弄懂了?我可不信,子曾經曰過,一定要認真讀書啊!”“哎呀!你們怎麼都是些書獃子啊!討厭,我不理你們了,哼!”說完,一人跑去生氣了。 

  考試了,小猴着急得不得了。因為它一個題也不會,它想看小羊的,可長頸鹿的脖子太長,遮住了。它想看小兔的,不料被老虎考官看見了,狠狠的瞪了它一眼,嚇死小猴了。 

  哈哈,小猴,這就是不看書,不複習的報應。我們可不要學小猴啊,應該學會“亡羊補牢--為時不晚”呀!

您正在瀏覽: 不認真念書的小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認真念書的小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