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母愛兇狠》之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母愛兇狠》之後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我讀了《母愛兇狠》這篇作文後,它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。文章的主要內容是: 

  有一個小女孩,名字叫廖武珊,她9歲以前的生活充滿了歡樂,爸爸媽媽視她為“掌上明珠”。但是媽媽生病後,她的生活待遇就完全變了。平時,媽媽總是讓她做很多家務事,又要做飯,還要燒菜,有時做不好還要打她。甚至連早餐費也減少了,零用錢一分也不給她,兇狠極了!簡直不像個媽媽,因此廖武珊心裡非常恨她的媽媽。媽媽死時,她一滴眼淚也沒流。直到15歲那年,廖武珊看了她媽媽留給她的一些遺物,包括遺書和存摺后,才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!原來是為了自己今後的自強、自立呀! 

  我心潮起伏,想來想去,想了很多…… 

  以前在生活上、學習上,媽媽都嚴格要求我,甚至有時候狠狠地批評我,我心裡很不服氣,所以不理媽媽,還說媽媽是“壞媽媽”。讀了這篇作文後,我明白了兒女都是娘的心頭肉,每個媽媽都愛自己的兒女,只是形式不同罷了。當我取得好成績的時候,媽媽表揚我,這是一種愛;當我考試粗心的時候,媽媽批評我,這也是一種愛。因為只有這樣嚴格要求,我才能取得更好的成績。以後我要好好聽媽媽的話,做個聽話的乖女兒!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母愛兇狠》之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母愛兇狠》之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