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的見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的見證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爸爸。他對我非常好,思想上教育我,學習上幫助我,生活上照顧我,真可以說是時時處處無微不至地關心我。

  他總是把好吃的東西給我吃。有一次,家裡買了許多好小菜,經過媽媽的手,變成了一碗碗色香味俱佳的美味佳肴。我吃得津津有味。可是,爸爸卻吃上一天剩下來的菜。我問爸爸:“你為什麼不吃今天的好小菜,卻吃昨天的剩菜呢?”爸爸說:“今天的小菜我不喜歡吃,還是你吃吧!”我想沒有人不喜歡吃新鮮的好小菜,可是爸爸為什麼總是一次次說他不喜歡吃。爸爸一定是在騙我。因此,我腦筋一動,計上心來,立刻皺着眉頭說:“爸爸,這碗小菜媽媽燒得不好,我也不要吃。”爸爸立刻提起筷子夾起小菜吃了一口疑惑不解地說:“你今天身體不好吧,胃口差吧。怎麼這麼好吃的小菜都說不好吃呢?”我低着腦袋一聲不吭地只顧吃飯。一頓飯下來,爸爸把這碗小菜吃掉了一大半。這時,我樂得哈哈大笑。爸爸一下子明白了我的用意,立刻用手指點着我的頭說:“你真鬼!”我說:“誰叫你騙我。這小菜你不是不要吃,而是要讓給我吃。爸爸,你真是對我太好了。”爸爸摟着我一股勁地笑。

  又有一次,天上突然下起了大雨。許多同學都有父母送傘來,我卻沒有帶傘,媽媽上班,爸爸出差。怎麼辦,跑回去會淋成落湯雞,甚至會生病。不跑,雨卻沒有停止的跡象。看着同學一個個被家長接走,我傷心了。正在這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教室門前。啊,是爸爸,真是我的救星到了。爸爸給我送傘來了。我跑出教室衝上去,撲到了爸爸身上。沒想到強壯如牛的爸爸退到牆上才沒有跌倒。後來,聽爸爸說,他為了給我送傘,馬不停蹄地趕回家,拿起雨傘就往學校跑,所以,人已經筋疲力盡了,哪裡經得住我的一撲呢?幸好後邊不遠處有一堵牆,否則……

  啊,爸爸對我的照顧真是無微不至。爸爸對我真是最好!

  江西南昌南昌縣仁首中心小學六年級:劉夢琪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的見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的見證 暫無評論